今天也很可爱

你站在篝火旁边会感觉不到吗?

【教程】超自然同萌的注册方式

🐴

EstelEcho:

 
【4.17:申请未通过建议彻底重写问卷,重复提交是无效的。也建议不必太心急,三周以上未收到回复再考虑二次申请。写问卷时zqsg就好😊】


【3.1:今天上TM看到有新会员加入啦,大家加油(*/∇\*)TM的复兴就靠你们啦】


今天刷lofter的SDtag看到有朋友在寻求同萌的注册方式,去年在有个SDJ2老群里也帮助了一些新朋友了解注册方式,就再总结一次发lofter,看到的都是缘分,指不定哪天就删了。


(就,如果连网址都不知道就不要问我了[掩面],为了同萌的隐私性,毕竟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超自然同萌其实已经重新开放注册很久了,只是官博没有正式通知而已,我去年就问过管理员确认了,刚刚也登陆看了一下最新的新会员加入日期是今年二月初。


注册方式是回答下列问题,邮件标题“申请注册,ID:【你想注册的ID】”并发送至邮箱:samdeanwincest@hotmail.com【 感谢@挖坑狂魔染柒 提供的新消息,新邮箱是wincest@qq.com!大家可以都参考一下】我当年注册的时候是如果成功了两周之内会有回复,没有回复就是失败了,不过如今敬爱的管理员们三次元繁忙所以可能会需要等更久的时间。


申请成功的话应该是会有回复邮件,邮件中给出一个链接,如下图,论坛里也会直接存在你申请时给出的账号,不过这是我自己当年收到的回复,如今可能有所不同。



问卷:


1.你从何种途径知道超自然同萌网站?


是否有推荐人?(若有,请给出推荐人ID)


你的微博地址?


A:


 


2.超自然同萌是一个什么样的网站?


A:


 


3.你注册超自然同萌的原因和目的?


A:


 


4.你的年龄?性别?


A:


 


5.请写出你对SPN的观影感受。(不少于300字)


A:


 


6.请列出你最喜欢的三部SPN或其RPS同人文,并给予短评。


A:


 


7.你喜欢的CP?是否有你自己的SPN或其RPS相关文/图/视频作品?


(若有,请给出地址/附件)


A:


 


8.是否注册过其他SPN相关论坛?若有,分别是哪些?


A:


 


9.若申请成功,你欲注册的本论坛ID是什么?注册邮箱地址?


A:


 


 


申请tip:


!不一定非要有产出才能申请成功,认真答题就没问题的!带着一颗热爱SDJ2的心就足够~如果一次没成功也不要气馁w(来自当年申请了两次的人


!推荐人也不是必要的,我当年申请的时候就没有推荐人。


!!!【高亮】!!!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还请申请的朋友们不要随便写推荐人/未经对方同意就将对方写成推荐人OTL!尤其!不要没问过就写我……个人觉得当推荐人是有一定的责任的,这么多年我只当过两个很熟悉的朋友的推荐人。而去年在群里上传了申请教程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有一位管理员找我开玩笑地问怎么最近的申请里好多写了我为推荐人,跟拉皮条的一样[掩面]当时真的有些生气_(:з」∠)_我认认真真帮着指导怎么申请,到头来被拉着成为某些人试图增加申请通过率的工具?希望同好们能理解一下我的心情qwq么么


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私信询问我,我会尽力帮助。


 


最后祝大家早日申请通过早日吃到粮山!٩( 'ω' )و顺便表白一下管理员们,十年了,经历过那么多风风雨雨你们都没有放弃,有你们真好。


 


【什么时候把几年前夭折了的推文工程捡起来好了,真的有太多优秀的旧文了】

评论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