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可爱

你站在篝火旁边会感觉不到吗?

[帮你卖安利]盾冬关键词整理

🐴

稀有金属:




 


虽然叫盾冬其实是无差啦。


大家还能想到什么一起来补充,我会不断往里面加。


主推电影中的盾冬哦!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反转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昔日布鲁克林小王子,保家卫国的战斗英雄,今日被通缉的冷血(背锅)杀手。


昔日弱不禁风的豆芽菜,战时美国精神象征,今日的肌肉甜心,复仇者良心担当。


撩妹高手的头衔换人了,保护人的一方如今成了被保护的一方。


七十年河东七十年河西,好在盾还是那个盾,冬也还是那个冬。


 




青梅竹马



虽然很白烂,但是很有市场啊喂。


老奸巨猾的漫威在电影里暗搓搓把这两人的关系从“伪父子”调整为“幼驯染”,他们一定在下很大一盘棋。


以及史蒂夫16岁那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战地绝恋



我扛枪上战场,为了完成我们共同的理想。


你追随其后,虽然扮演着你并不想扮演的角色。


然后我被俘了,你爆种了。


你救了我,而后,世界突然发现了你。


可你选择了盾而非枪,就让我来做你的枪吧。


那个不知后退的布鲁克林混小子,我要跟着他。


“巴基!”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当一个人成了谜。


 




生离



七十年的时差,一次又一次的坠落,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与寻回。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李益《写情》


 




死别(伪)



我已不再喜欢太阳和花朵。


因为看到会让我心痛 。


我喜欢你死去那一天,乌云密布的日子。


—— 马里.克里


 




心中有座坟



Even when I had nothing I had Bucky.


But I know him.


心中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失忆



“You know me.” “No I don’t.”


“Do you know me?” “You are Steve.”


能用最简单的台词令所有的韩剧都黯然失色,这就是盾冬。


 




坚持



You're my friend.


You're my mission.


Then finish it.


他在命悬一线之时,扔下了象征荣誉的盾牌,将生命毫无保留地交到他手里。


他连自己都不记得,因为他的呼唤违抗了脑中的命令,停下了半空中的拳头。


如果这都不算爱。


 




相爱相杀



我们相爱,因为幸运。


我们相杀,因为倒霉。


全怪命运这个小婊砸,用最残酷的手段关照她最眷顾的人们。


 




死生契阔



从幼时的两小无猜到老来的黄昏浪漫,生命是一个圆圈。


从“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到“I can do this all day”,让我们一起快乐地沦为过时之人。


姑娘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管他布鲁克林有没有房。


当然先要搞清楚人家是否心上有人。


 




性向成




永远无法成行的四人约会。


以及他们之间的那些小眼神,小互动,小勾搭。


来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哦,别忘了小酒馆那一幕,以及那首神曲,以及那些欲盖弥彰的吻。


虽然这些还是归为N角恋比较合适。


 




双向暗恋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


就这两个问题,从正剧到AU,放飞得如火如荼。


 




N角恋



这年头,没个第三者第四者第五六七八者如何能显示出主角的卓尔不群,气质非凡,一树梨花压海棠?


从七十年前到七十年后,各自的单双箭头就不说了,穿上我的防掐小马甲。


从某种意义上讲,能掐起来也是受欢迎的证明呢。


 




红玫瑰白玫瑰



N角恋不奇怪,自己是自己的情敌,这个你见过没?


而且每一方都是呢。


詹芽盾冬:你爱从前的我心地纯良胸无城府,还是现在的我饱经风霜后朝圣者的灵魂?


我只想说,老板,一样来一打!


 




老树开花



She's gotta be a hundred years old right now.


So are we, pal.


同为老化石,谁也别嫌弃谁。


将就下,一起过完这一生,得了。






负罪感



CE:(大盾)不仅仅有一个在友谊上完全可以产生共鸣的人,他还有深深的愧疚感:“我曾经没有抓到你,对不起。”


384:(冬兵)的旅程确实充满了挣扎,他要面对自己这些年真正做了什么成为了什么。


互相拯救的过程中自我伤害,可以,这很盾冬。


 




公耶?私耶?



冲冠一怒的对象,是天下还是蓝颜?


就不能两个都有嘛?


 




谁是我是谁



穿上那身制服,拿上那面盾牌,你是美国队长。


掉下那艘航母,卸掉那条铁臂,我不再是冬兵。


蓝与绿,白与黑,旧世界与新秩序。


感叹,掌声,咒骂,蔑视。


比冰更冷的,是人的心。


只有你我知道,骨子里我们不过是来自布鲁克林的两个傻小子。


这个索求无度的世界啊,是否还有史蒂夫和巴基的容身之地?






反派实力助攻



我有时觉得,安利盾冬大概是反派们除了征服世界和搞垮复联外其次重要的任务。


他们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足以令每一个盾冬粉自惭形秽,感叹生姜还是老的辣。


我只扔个链接


 




官方盖章



乔·罗素:盾冬之间的故事吸引人的一大原因是它就像爱情故事。


……


千言万语抵不上官方发糖。


哪怕那糖里尽是些玻璃渣。


 


 


 


8.17新增:


老树开花


我是谁是我




感谢 @接住掉下来的bucky 提供创意。




TBC


 



评论

热度(173)